close
時間不多了
知道你很擔心
也知道你情緒的上下起伏
一步一步慢慢來
這個時候我們不能求快
順便敎你一個不會緊張的方法
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
真的....
我覺得滿有用的
可以用用看
尤其是考試前兩分鐘

可是有什麼心事
一定要說
雖然我可能不是那個理想的聽眾
你可以找一個認為很好的聽眾
跟他說說心事
不要憋著不說
以你的個性
不管有什麼事都鎖在心裡
連生氣都不敢對我大聲


如果你心情不好
可以對著我大吼
但是不要兇到我同學
因為我同學白色的眼珠子很大又很多
所以不要跟我同學生氣

凡事不求快....
對吧
別緊張
DON’T WORRY.
it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y2002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